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10/15-21校園活動

★慈青社10/17談青年軟實力
將於10/17(三)18:00在石牌健泰廣場舉辦培養青年軟實力的講座,此次和其他6所大學慈青社共同辦理,並邀請到慈青界超級人氣講師來分享-如何一畢業就已完成多項專案?對於正在尋求未來方向的同學們,快來培養自己的軟實力喔! (恩妤)
★扶青團10/21分享活出自信美
來了來了!每週都有活動的扶青團,本週要舉辦「活出自信美!LIVE BEAUTIFUL -基礎美妝保養課」,透過專業的老師分享與示範,讓每位女生找到自己的魅力,男生變的更有自信!10/21(日)13:00在日新國小舉行,欲參加者請聯絡:高同學 0978667656 報名。(育蓁)
★魔術社10/15用日常來變魔術
閒暇時候想增添一些樂趣嗎?每當課餘時間就來想想怎麼破解其中的奧秘!魔術社將在10/15(一)18:00在B104的社課時間教大家如何利用各種道具來抓住觀眾的目光,包含撲克牌、海綿球,甚至是日常用品的衛生紙都可以輕易的變成手中的玩物,心動的話就快來加入魔術社,一探究竟吧! (育蓁)
★國民外交社花蓮2日遊即起報名
國民外交社將於11/10-11舉辦花蓮兩日遊,將前往鯉魚潭、七星潭等知名景點,社員僅收$1800,非社員也只收$1900喔!費用含遊覽車、住宿、保險、早餐、午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到粉絲專頁填寫線上報名表吧! (軍妤)

由桃園銘傳熱舞社舉辦的「顏色派對」迎新於10/3圓滿落幕(上圖),看完學長姐們的表演有沒有更想加入這個熱舞大家庭了呢?不管之前有沒有學過跳舞,只要你有興趣想加入,就不要再猶豫不決了!每天晚上六點半之後都能到P棟地下室跟大家一起練習切磋哦;本週二(10/16)19:30有P組的一德老師及週三(10/17)19:30有J組的阿慶老師的體驗社課,想體驗的同學們,歡迎把時間留下火速前來!
(文/許雅筑.圖/葉東穎)

★★轉聯會10/19-21六校聯合宿營
本週五-日(10/19-21)台北校區轉聯會舉辦107六校聯合宿營-復仇者聯盟:轉學之役,於台中豐原的流星花園舉行,共有政治、交通、輔仁、銘傳、中央、台北大學聯合交流,非轉學生者也可參加。已報名的同學記得準備好行李,帶著愉快的心情準時赴約!活動最新資訊可參考「107復仇者聯盟:轉學之役」臉書粉專:https://goo.gl/rZBQUe。 (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