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讀書會 服務學習 境外實習 前程活動精彩連連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在桃園校區舉辦了兩場讀書會!週一(10/15)「男人為何不明察,女人幹嘛不明說」,讓你了解37個辨識溝通性格的方法,關鍵場合要如何得體應答、週五(10/19)「威廉的洋娃娃」為性平讀書會,兩場活動皆在晚上17:40-19:40於Q101團輔室舉行!參加活動就免費贈送書籍!活動報名須事先至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Q101)報名,並繳交保證金$300,活動結束後,保證金將全額退回。
另外,前程規劃處在兩校區皆舉辦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台北校區「跨出舒適圈,成為更好的自己!」於週三(10/17)晚上18:00-20:00在E202 音樂廳舉行,由中華康輔協會的胡瑋翰老師擔任講師,限額100人。桃園校區則是以「透過服務改變世界」為題,由吳旻樺老師擔任主講人,週五(10/19)中午12:00-13:40在S213教室舉行,限額80人。兩場活動皆可以抵免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請同學踴躍參與! 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你有外商企業求職夢嗎?外語能力一級棒才有機會進入外商公司嗎?桃園校區銘言講堂「外商企業與你想的不一樣」,由方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資深研究員的鄭子銘先生和我們分享外商企業工作經驗與人才特質,讓你更了解外商企業的職場生態!週三(10/17)下午17:30-19:30於S213教室舉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歡迎對外商有興趣的同學們快快相揪來報名!
此外,職涯發展中心所舉辦的「2019境外實習」正式開始,請有興趣的同學至: http://eform.mcu.edu.tw/cpc 查詢各公司的職缺、申請時間及面試方式。
同時,在兩校區各有一場「境外實習履歷健檢工作坊」,活動對象以欲參與2019境外實習計畫學生為主,須先報名預約時段,每一梯次約30分鐘,每時段僅限一名同學,請報名同學於預約時段前5-10分鐘至教室門口簽到,並務必上傳「境外實習計畫書」(因時間考量,一位同學謹限諮詢一個職缺)。桃園校區於週三(10/17) 10:00-14:30在S212辦公室-團輔室、台北校區於週二(10/16) 10:00-14:30在前程規劃處辦公室-團輔室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