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桃銘10/8-14校園活動

桃銘>證券研究社10/11開課
經過上次的期初大會後,相信大家都對證券研究社有了深入了解!而第一次的社課也將在10/11(四)18:00在EE702舉辦,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別錯過吧!詳情洽line:qwe880417 (孟儒)
桃銘>應中系10/8餐會
應中系同學們注意!不論是剛進來的大一新生還是即將畢業的大四們,想不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呢?系學會將在10/8(一)舉辦系上餐會!許多美味的食物及歡樂的小遊戲等大家來參加。 (家菱)
桃銘>撒母耳服務社期初大會
喜歡和小朋友互動嗎?還是喜歡營隊的活動呢?撒母耳服務社的期初大會等大家來參與!10/11(四)18:30在S307舉辦,更多資訊可洽粉絲專頁:https://goo.gl/2erbuR查詢,或可洽社長,Line ID : byron880426;副社長:Line ID :cnblue05110624! (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