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連12年承辦師鐸獎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本刊訊】2018年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9/27於陽明山中山樓盛大舉行,今年是銘傳大學連續第12年承辦這項盛會,由本校基河行政處統籌活動規劃,結合知名主播岑永康專業主持、社團精彩表演、親善服務隊優質服務,使典禮莊嚴流暢,贏得與會教育部長官及獲獎師長、眷屬的高度肯定。

今年教師節表揚盛典,總統蔡英文親臨會場向獲獎教師表示祝賀,並向全國老師表達感謝之意。共有72名教師榮獲師鐸獎、13名教師獲得教育奉獻獎,以及217名服務滿4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同堂共享服務杏壇的榮耀。

銘傳團隊再度發揮合作的精神,校友岑永康夫妻連續多年擔任主持、搭配經驗豐富的行政團隊,本校筑韻國樂社、啦啦舞社精銳盡處,擔綱演出,為整場表揚大會增添了活潑的氣息。名聞遐邇的銘傳親善服務隊,更是發揮服務熱忱。這支美麗專業的服務團隊,即將在雙十國慶10/10當天,連續第34年在國慶大會上服務各國嘉賓。

上圖為副總統陳建仁(前排中)、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司長鄭淵全(前排右)與親善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前排左)及服務學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