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筱蓉/綜合報導
看過來!新學期的重大事件「社團博覽會」本週(9/17-21)在兩校區同步展開。新生們!還記得定向輔導時學長姐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嗎?想要培養一技之長充實自己嗎? 加入社團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本校社團性質豐富多元,有學術性、學藝性、服務性及體能性等等應有盡有,通通任你挑選!在「社團博覽會」中,都可以至各社團攤位一探究竟。
此次,北銘社團擺攤分別設置於自由廣場、圖書館前及B棟大樓進行,同時,即日起至週三中午分別有熱音社、銘心口琴社及熱舞社的精彩表演在7-11前廣場輪番登場,千萬別錯過!
另,桃銘的社團則於明園及體育一館騎樓等設置攤位舉行,除有各社團擺攤外,本週二(9/18)13:00還有有熱鬧的社博市集,當天晚上18:00還有精彩絕倫的社博晚會,魔術社、木吉他社、炎風熱音社、布利歐管樂團都將為大家帶來出色的華麗演出,還不趕快排隊卡位去!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至攤位諮詢,學長姐們必定會熱烈協助你認識社團,了解社團可以讓你學習到什麼以及如何運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加入社團,展現你的熱情及活力,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