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應英系赴英國移地教學 深度探索英倫文化風情

【本刊訊】應英系系主任劉至揚於7/1-26帶領13位銘傳學生,前往英國新堡諾桑比亞大學進行移地教學。

劉至揚主任表示,此次密集的學術英語課程由諾桑比亞大學的師資授課,多面向的學習主題包括經典英國文學作品、英國歷史文化與全球化、英語語言及跨文化溝通等,讓同學能更深入了解英國,另外,課程期間同學得使用該校資源,視同該校正規學生,讓同學體驗在英國留學的生活。

此行密集參訪許多豐富文化與歷史景點,例如:名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Durham Cathedral及Durham Castle、歐洲北部最大的哥德式教堂之一的York Minster、展示東北英格蘭地區城市和農村的日常生活的Beamish Museum,期間甚至安排倫敦一日遊,讓同學能親眼看到坐落於泰晤士河畔的Big Ben、London Eye及Westminster Abbey、耀眼輝煌的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宏偉壯觀的London Tower Bridge,同學也造訪擁有悠久歷史,卻被稱之為鬼魅城市的蘇格蘭首都Edinburgh,一窺這今昔並存的城市風光。

此行拓展同學們國際視野,獲益良多,劉至揚主任感謝英國諾桑比亞大學給予諸多協助,讓此行順利圓滿更讓同學有賓至如歸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