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社團|佰柒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延至9/4-6登場

林可芸/綜合報導
各位佰柒社團負責人注意,今年的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將延至開學前9/4-6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盛大舉行。
三天兩夜的活動,特別針對社團負責人設計許多不同種類之相關課程,以及以遊戲互動等方式來進行社團間的交流,讓社團接棒人們,未來這一年需要相關處理事務能力能透過研習,可迅速到位,同時也提升社團負責人對於自己社團經營的理念和想法,研習課程更是精彩豐富。
如果你是新手幹部或為從未接觸過社團經營的人,此次活動將有助於提升社團人的各項技能;若是高中或曾經接觸過的人,傳承多年的研習會將會帶給你煥然一新的新體驗。百聞不如一見,親身參與一次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把學到的技巧與活動的心得啟發帶回自己的社團,把好東西分享給未來一同共事的所有幹部,一起讓社團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另,佰柒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執行委員會因應更改會期,因此,相關延期作業、退費與社團缺額補報名等資訊將陸續公佈,敬請各位社團負責人留意!若已報名佰柒社研的者請回填調查表單,若無報名則請勿填寫此報名表。連結請點:https://ppt.cc/foXI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