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522陸生喜獲閩台合作 研修結業證書

【本刊訊】學期進入尾聲,銘傳大學閩台合作3+1專班342名陸生,及來自大陸46所高校學生180名研修生,分別於6/15上午、下午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歡喜舉行結業式,完成短期來台研習的夢想。
李校長親臨主持閩台合作3+1專班結業式,頒發結業證書給來自三個學校13個專業的342位同學,及頒發專班優良表現獎給餐旅系寇向聰、鍾佳琪、石玉壘、林雅婷、袁奪、鄭倩雯、敖榛、林諾詩等8位同學,而一校醫學院各推派一位同學代表致謝詞。今年閩台專班有:福建師範大學餐旅系,福州大學企管系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電子系,廈門理工學院數媒系音工班、動畫班、影視班,廈門理工學院傳播學院媒創班、播音班,廈門理工學院財金班等10個班同學。
管理學院黃旭男院長、傳播學院倪炎元院長、資訊學院楊健貴院長、設計學院洪啟東院長、新南向暨兩岸及境外生院李安仁院長及各系專班主任、班導師及專班隨隊老師,一起參與這場結業盛會。
至於大陸研修生結業典禮已於6/15(五)下午三點在逸仙堂揭幕,摸彩、聯歡、授證、頒獎交叉進行,同學也盡情展現才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