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高中免費體驗營 電通.電子最後名額

【本刊訊】銘傳大學資訊學院執行教育部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協助各級學校推動戶外教育方案」,結合院上所屬5個學系,將於7/14(六)聯合舉辦「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高中體驗營」,設計多元課程吸引高中生的目光,資管、資傳、資工營隊皆已額滿,電子、電通僅剩最後名額,活動完全免費,報名速從!

電通系多次在國際智慧人形機器人賽、機器人世界盃大賽囊括多面金牌,今年特別推出「機器人競賽研習營」,讓帶領高中利用LEGO EV3,自行動手組裝機器人,並透過撰寫程式碼,讓機器人可以透過程式碼的指令達到相對應的要求。電通營報名https://goo.gl/rEshwQ

因應物聯網趨勢,電子系特別規劃「物聯網智慧感測體驗」、「視覺化科學計算體驗」活動,將帶領高中生認識智慧感測系統,與了解數據背後的意義。電子營報名https://goo.gl/XTAubz

今年資管系規劃「物聯網初體驗-動手做智慧家庭」、資傳系規劃「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技術體驗」與「Unity3D開發與體驗」、資工系則規劃「Double A大串聯」等,歡迎高中生到銘傳大學,快樂體驗資訊科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