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服務學習反思本週觀影體驗

高翊珊/台北報導
本週在台北校區有兩場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兩場講座皆可抵免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吧!
週一(6/11)是以一部日本電影「墊底辣妹」為主題,由陳昱圻老師擔任主講人,描述一位原本不愛念書的女孩,為了考上大學而努力的過程。活動於下午17:30-20:15在E202音樂廳舉行,限額100人。
而週三(6/13)在E202音樂廳是以「人生失敗組」這部電影為主題,由楊鎧宇老師主講,敘述一名癌症患者,如何面對人生的最後的風景,是部充滿歡笑和鼓舞人心的幽默喜劇。備有餐點,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40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保證金。
以上兩場活動均開放現場候補,於17:15開放現場,坐滿即不再開放,請同學儘早到現場排隊入場。報名活動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