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教學中心|英語獎勵金畢業生優先受理 即起抵免申請

葉詩吟/綜合報導
想申請英檢獎勵金的同學請注意!原訂本學期第二梯次獎勵金申請,為配合畢業生離校,自即日起,英語教學中心僅先受理大四與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之申請,其餘各年級將延至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受理,有關英檢獎勵金申請及核發日期,擬於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另行公告,造成同學不便,敬請見諒!也請應屆畢業生欲申請獎勵金,趕緊把握時間,準備好相關文件至英語教學中心辦理。
此外,本學期辦理107學年度第1學期免修及抵免英文課程,申請時間為初選加退選(5/28-6/14),另一個時段為開學加退選(9/10-19),逾期則不予受理,免修及抵免相關資訊,請至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查詢。如欲申請的同學,先確認英檢證照或成績單之效期,以申請日為基準,測驗日期往前推算兩年內,並攜帶免修申請表,記得先下載並資料填寫完整後再列印,英檢成績單或證照正本、英檢成績單或證照影本,繳交到兩校區英語中心(台北I314、桃園Q502),核定結果於開學第6週公佈在英語中心網頁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