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4537位畢業生獲得學位 邁向璀璨新旅程

【本刊訊】專為106學年度畢業同學打造的三場畢業典禮,6/9(六)下午2點、晚上6點半,6/10(日)晚上6點半,在台北逸仙堂和桃園體育一館隆重登場,有4,537位畢業生在這場盛典中取得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畢業生包含本地生、國際生、陸生、僑生等,在銘傳相遇學成,共聚一堂參與盛典。三場畢業典禮《銘傳一週》FB粉絲團將同步轉播,讓世界各地的親友一同感受畢業喜悅。敬請鎖定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繼美國分校5/12畢業典禮後,桃園場畢業典禮6/9(六)下午為設計學院(商設、品設、數媒、都防、建築),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教育所、應中、應日、應英、華教),健康科技學院(生科、醫工、醫管);6/9(六)晚上為資訊學院(資傳、資工、資管、電通、電子),社會科學院(心理、公事、犯防),觀光學院(觀光、休憩、餐旅),金融科技學院(統資、經濟),國際學院(外交、資訊、觀光);台北場6/10(日)晚上管理學院(國企、會計、風保、財金、企管),傳播學院(新傳、新聞、廣電、廣銷系),法律學院(法律、財法),國際學院(國企、傳播)。

李校長在典禮中,祝福所有畢業同學展開下階段美好的旅程。另頒獎表揚前三名學業成績優良77人、全勤158人、專題研究34人、社團29人、體育19人、義工16人、親善服務隊9人、五育全能獎8人等獎項。

今年獲頒五育全能獎為國際傳播吳俐瑩、關敏旋、荊治惠,醫工系林君佩,數媒系葉書晴,休憩系康哲維和趙翊如,觀光系關口優希。全國首創十力教育在銘傳,2015年首頒十力證書,2017年增設十力卓越獎,這張證書等同求職利器,人文素養和專業能力齊備,是大亮點。畢業生通過十力檢核名單,參閱通識中心網站。

三場畢業典禮代表接受正冠為應中所許絹惠、企管系趙群與王思文三位博士生,及大學部和碩士生代表等。應日系楊涵恩、餐旅系林姵君、財金系許妤安分別代表畢業生致謝詞,在臨別前傳達對母校及師長深摯的謝忱。在畢業生獻花、行謝師禮後,畢業生代表將名錄交予桃園校友會會長邱鈺淇、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葉傑生、校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完成薪火相傳,校友們未來將協助新鮮人勇闖職場。全體畢業生與師友、家人共享學成喜悅,一起追憶校園點滴!

而三位傑出校友—禾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瑞麒(學院第三屆1996商設系,以建築和設計創造住宅的新心境)、財團法人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黃淑媛(1984商文科,以膽識和堅持開創企業新局)、AMI集團越南公司和亞太區執行長邱臣遠(2010國企系EMBA,面對挑戰勇於投入),分別在三場典禮中分享從零到滿分的人生奮鬥精彩篇。

典禮最後,在蘇庭薳、邱符涵、曹晏菱、陳威伸、李雅琪、洪鈞萱作詞,陳威伸作曲勝出的的畢業歌曲《我們》MV中,祝福畢業同學勇敢朝夢想前進,遇到挫折不要輕言放棄,如果累了可回來看看我們,因為我們永遠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