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心理系大學生人資職技賽摘冠

【本刊訊】由本校心理系主辦,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勞動經濟學院、勞動經濟學會、文化大學勞工關係學系、輔仁大學心理學系、台師大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合辦的「第一屆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5/18-20在台師大舉行,本校心理系童俊傑、黃思綺、林品君、李寧靜等4位同學,奪得團體組冠軍,將代表本校於11月赴北京舉辦的「2018第四屆中國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HRU)」。

本活動共有三天,由學術界及業界間的專業人員為學員們授課,內容分別為案例分析、無領導小組、方案設計,幫助學員加強他們的理論及實務基礎。活動最後安排激烈的選拔賽事,學生將自己的能力盡情揮灑在賽場上,而來自於學術界與業界具有聲望的評審們也會以最專業的角度來裁定整個賽事,並給予學員們建議,最後產生優良的隊伍。透過賽事檢驗大學生解決相關問題與實務應用的能力,以及企業中人力資源部門與學校相關學系的連結,彼此進行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