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7上學期選課系統 初選開跑

【本刊訊】107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今天起5/28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雲端代理選課結果在各年級初選開放當天上午10:00公布,同學可依此結果,選擇是否需要進入選課系統調整選課科目。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6/12中午12:30至6/14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初選結果於6/27公布。

原班必修課程不修者(緩修)、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須經系主任核可),請於5/25-6/5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欲選修他系課程、網修(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須於9月開學的加退選才可選。升大二、大三體育,請依體育室排定時間選課,體育選修課限升大四選修。

一般生最多只能修習25學分,一、二、三年級最低12學分,四年級最低9學分,研究所至少修習一門課程。通識課程須注意平均分配在人文、社會及自然三領域。修讀英、日語課程者,須繳交語言實習費;修讀教育學程課程者,則另繳交學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