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桃本週一起拚卡啦好聲音

游哲睿.李淑鈴/ 台北.桃園報導
繼上週(5/15-18)107學年度「學生會會長」、「各系學生議員」、「各系(院)學會會長」選舉完成後,各系聯合的大件事隨即又展開,第七屆銘傳大學金銘獎【銘傳金鳴-面劇The Mask Concert 7】在5/23(三) 18:00-21:30於逸仙堂盛大舉行。
今年參賽者將帶著面具進行歌唱比賽,而評審陣容更不可小覷,獨立樂團【告五人】犬青、流行歌手【Erika】劉艾立、搖滾樂隊【OVDS】楊孝君,在這世人皆但著面具偽裝自己的世代,唯有歌唱能喚醒最真實的自己,一起來用金鳴獎轟炸逸仙堂,期待自己的同學朋友們會有什麼樣的裝扮嗎?!那就別錯過到現場為參賽者加油吧!
桃園校區部份,同樣緊張又刺激,24系的精英將同台較勁,5/22(二)18:00,24系卡啦-magic circus,將在體育一館羽球場正式登場,憑著兩張有效發票就可進場,來自各系的卡啦冠軍,化身成24個實力高強的魔法師,帶著大家一起穿越馬戲團的魔幻世界。
此外,本週為財金系和風保系聯合舉辦的保金週!自由廣場前將有各式各樣的攤位,美食甜點等你來嚐鮮!勁歌熱舞表演及有趣的互動小遊戲,還有金融及保險業者為同學們解答職場上的疑惑! (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