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美國分校第三屆5位雙學位碩士歡喜畢業

鍾乃茜/美國報導

美國分校5/12在密西根賽基諾州立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舉行第三屆畢業典禮。李銓校長協同沈佩蒂執行長及李慶瑜特助不辭辛勞特地飛至美國分校,和遠從日本而來的姐妹校產能大學的上野俊一理事長、浦野哲夫校長、中川直樹先生及詹益韶先生,以及美國分校校長顏善邦伉儷一同祝賀美國密西根分校第三屆碩士畢業生。

今年美國分校五位畢業生分別為新媒體傳播管理碩士學程李松衡、賴蕙榆同學,以及華語文教學系碩士學程王竟成、李嫚萍、蔡宜樺同學。李銓校長在典禮開始時上台致詞,除了感謝美國分校建立以來一路幫助及支持的賽基諾州立大學校長畢尚賢(Donald Bachand)及美國分校校長顏善邦。李校長勉勵全體賽基諾畢業生及銘傳畢業生在未來面對困難時,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秉持著樂觀的心態解決問題,同時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畢業後更要當一個冒險者,放開自己的心胸去探索未來。

此次還有遠從日本東京姐妹校產能大學的四位貴賓們也一同參與畢業典禮,除了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給從銘傳美國分校畢業的學生,另外他們還參觀校內圖書館、美術館、以及其他新穎的教學設施。李銓校長表示,此次與日本產能大學的交流活動,是相當難能可貴的,未來能和銘傳美國分校發展學術上的交流,也能更進一步的拓展銘傳大學在海外的姊妹校友誼。

李校長也提到,目前美國分校正積極籌備規劃開辦MBA課程,未來銘傳的學生申請到美國分校就讀時,將有更多科系可以選擇。對於未來銘傳美國分校的發展,李校長強調,正在積極爭取校內學生到美國賽基諾州立大學進行一學年的交換生計畫,透過深入美國校園的學習機會培養銘傳的學生有更寬廣的國際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