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14-20校園活動

★★桃銘>服務學習經驗5/18分享會
以「拓展人脈的黃金術─服務學習」為題的分享會,將於週五(5/18)中午12:00-13:40在桃園校區P102教室舉行,由曾培祐老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缺少的項目再報名!當日為桃園校區大三年級週會,請所屬年級同學改報其他場次。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翊珊)
★★兩校區服務學習志工基礎12小時教育訓練
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5/19-20在兩校區開跑囉!這次活動邀請到中華康輔協會講師群來主講,本次課程共計一天半(12小時),規劃共計六門課。多面向的課程,讓參加活動的你,可以增進溝通表達能力,也能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歡迎所有對課程有興趣同學來報名參加!本活動於週六(5/19) 8:30-16:40與週日(5/20) 8:30-12:00在桃園S210教室、台北B901會議室舉行,活動為期1天半需全程參加,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200元(恕無法找零)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翊珊)
★★桃銘>寶貝生命社週二(5/15)鮮食教學
寶貝生命社將在5/15(二)18:00在M212舉辦做鮮食活動,當天會教導大家如何給狗狗做食物,也會告訴大家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另外也請有報名參加的同學們要記得時間!詳洽寶貝生命社粉絲專頁:https://goo.gl/YdDN8k (孟儒)
★★桃銘>資訊技術分享社5/15拆裝營等你來挑戰
由資訊技術分享社所舉辦的107拆裝營,在5/15(二)18:00-20:30等你來挑戰!電腦是大學生的必需品,不論是休閒娛樂或是課堂作業都需要電腦的協助,但這樣萬能的工具難免會有失常的時候,想要更了解電腦內部構造嗎?想要自己動手組裝電腦嗎?快填表單報名https://reurl.cc/5NA7吧! (宣蓉)
★★桃銘>動漫社Photoshop週五(5/18)教學
想了解電腦繪圖的大小事嗎?那就別錯過動漫社在5/18(五)12:30-13:40在M409舉辦的Photoshop教學!意者可親洽動漫社詢問! (孟儒)
★★北銘>日研社週五(5/18)五十嵐幸子講座 日語朗讀賽報名至5/18
日研社將在5/18(五)12:45假E202(音樂廳)舉辦「這些事情只有日本人知道」的活動,邀請五十嵐幸子以「真實體驗台灣v.s.日本有什麼不同?」為題,和大家分享文化差異。另,日研社也將在5/21(五)12:10在H604舉辦第二外語日語朗讀比賽,主要是為提高全校學生學習日語的興趣與能力,詳情請連結活動表單:http://eform.mcu.edu.tw/node/1387 (芷瑩)
★★北銘>攝影美學社週五(5/18)Kevin談人生的風景「沒有影像,如何證明曾經存在?」本週五(5/18)12:00攝影美學社將在D104舉辦講座「人生的風景」,由Kevin Tsou學長來和大家分享自身經驗。愛用鏡頭來紀錄的他曾說:「成功來自於永不放棄,放棄永遠不會成功」。攝影在這個科技的世代中更應有其背後的反思與藝術層次,而人生的風景亦是如此;請踴躍參加,本講座特別開放非社員免費參加唷! (芋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