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成果銘傳焦點

【967】傳院承辦民間首屆兩岸新聞報導獎

【本刊訊】行政院陸委會主辦19年的「兩岸新聞報導獎」、「兩岸華人金媒獎」,本校傳播學院承辦17屆頒獎典禮,這項活動2015年畫上休止符,2016年首度回歸民間主辦,由本校、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及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共同主辦,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獨家贊助600萬元高額獎金,該項獎金捐贈儀式已於11/25在愛爾麗頂級VIP會館舉辦。這項傳播圈年度盛會,將於12/6假台北誠品松菸文創園區B2表演廳舉行頒獎典禮。

首次民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延續兩岸新聞報導獎價值,並替新聞工作者加油打氣的涵義,此次分為專業新聞組及公民新聞組,共7個獎項,各可獲得最高優勝獎金12萬元整及5萬元整。「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共3大獎項,最高優勝獎金亦為12萬元整。兩大獎項頒獎活動12/6(二)將在誠品松菸店B2表演廳舉行隆重典禮。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愛爾麗集團,獨家贊助首次民間主辦的「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2016兩岸華人金媒獎」高額獎金,為延續兩岸新聞報導獎的價值與意義盡一份力。

傳播學院持續承辦「2016兩岸新聞報導獎暨華人金媒獎」長達17屆,即使今年由民間接手,本校仍不遑多讓,為兩岸傳播創造最大亮點,推動兩岸媒體的發展,持續蓬勃成長下去,藉此鼓勵兩岸媒體人持續秉持熱情,提供更多元的報導,豐富兩岸民眾彼此的了解和視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