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校隊|男足UFA大專足賽獲殿軍

湯翔喻/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子組季軍戰,4/3(二)於於台北田徑場展開激烈對壘,最終比賽結果獲得第四名。
本校男子足球隊雖以一分之差與決賽門票擦肩而過,但他們仍決心捲土重來,正面迎擊老四魔咒,去年時隔三年再次突破老四,笑納季軍。今年再度上演去年季軍戰戲碼,兩校皆為公開一級傳統強隊,此役再次碰頭,沒有其他想法,雙方目標一致決心全力以赴拿下最好成績。本學年度尚未對陣的兩隊,首度對陣就要爭奪季軍,上半場台體大靠著右翼破網率先搶下開門紅,下半場,本校男足雖有王仲禹踢進一球坂回一城,但仍不敵台體大多點開花,終場以1:4輸給台體大,帶回殿軍盃。
前段雖由臺體掌握大部分的控球時間,不過本校男足也不乏射門機會,可惜缺臨門一腳,反觀台體大幾波攻擊都能殺入禁區,在第36分鐘甚至掌握一次關鍵傳球,直接起腳挑戰本校男足守門員李明威,李明威雖試圖擋下此次進攻,仍舊晚了一步。上半場本校男足進攻,屢屢無法獲得成效,第48分鐘時雖造成臺體大犯規,王仲禹獲得12碼罰球機會,只可惜遭台體大門將守下關鍵一分,上半場結束以1:0暫時落後。
下半場,本校男足吹起反攻號角,靠著王仲禹上演帽子戲法,戲耍台體門將後起腳破網,這次沒有被台體門將擋下,順利將球射入門,本校男足坂回一城,彼此攻防拉鋸激烈,雙方鑿戰至第64分鐘,台體大接獲了右邊角球,再次射破本校男足球門,拿下本場第3分,也成了致勝分,終場本校男足以1:4收下殿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