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財金系與荷蘭GemSeek簽署海外實習計畫

【本刊訊】本校財金系與荷蘭GemSeek大數據分析顧問公司簽署海外企業實習計畫備忘錄。4/2-3由財金系助理教授楊重任親赴GemSeek數據研究中心(保加利亞索菲亞),與GemSeek董事總經理Petko Tinchev共同簽署。該計畫由Ceresus行銷顧問贊助,提供財金系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今年暑假7-9月到保加利亞進行企業實習與大數據分析演練。

GemSeek總部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主要從事大數據分析、市場研究,其中在保加利亞索菲亞設有一個大型數據研究中心,服務歐洲與中東包含電信、零售、交通運輸、金融等產業客戶,運用資料科學提升銷售績效與顧客忠誠度。

贊助此計畫的Ceresus是GemSeek在亞洲的策略合作夥伴,Ceresus致力於以數據為本的行銷顧問服務,期許協助學生以「數據」作為語言,站上國際舞台。另外,將藉由客座授課,深度剖析產業實例,引導學生「定義問題」,再用「資料科學」解決問題,創造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