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6-4/8校園活動

★弘仁社3/26啟明學校陪讀
弘仁社將於3/26(一)18:00到天母啟明學校服務視障學生,陪伴他們唸書、聊天,透過學習服務讓參與者學習為他人付出愛與關懷,也能找尋自我價值。 (恩妤.軍妤)
★A&R熱音社週三(3/28)期初搖滾
A&R熱音社於3/28(三)在山頂鬥牛場舉辦「期初搖滾」,表演者從大一到已畢業的學長姐,並以多元化曲風來滿足大家的耳福,誠摯邀請大家蒞臨! (祐辰)
★信望愛「尋」營隊歡迎報名
由校園團契主辦的「2018北區大學福音營」將於3/30-31兩天在陽明山衛理福音園舉行,這次以「尋」為主題,是個讓福音朋友、初信者清楚信仰的好機會,我們不清楚未來人生如何,但透過信仰能成爲生命的轉劣點。歡迎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的同學報名營隊。 (恩妤)
★桃銘聯合校友週在地美食本週開賣
想吃宜蘭、高雄名產又覺得太遠嗎?雄友x蘭友之桃銘聯合校友週 這次實在太貼心啦!宜蘭與高雄必吃的重點美食將在3/26-30的10:00-16:00於P棟中庭正式開賣,身為吃貨的你趕快加入吧! (慧雯)
★品設資管3/28系烤同樂會
想要聯誼交流也想要吃飽喝足嗎?品設系與資管系的同學們有福啦!品設與資管將在3/28(三)舉行聯合系烤,費用為150其中50元是保證金當天會退還喔!只要100元就能玩的開心吃的享受,快上品設系或資管系粉絲專頁報名吧! (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