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千期慶祝續發燒 慶賀短片衝萬金 i8果粉等你拿

【本刊訊】開學第二週,你卻才剛回到校園嗎?快跟上《銘傳一週》1000期慶祝系列活動,就有機會獨得iPhone 8晉升果粉,或是獲得免費電影票,開心迎接新學期!
火熱在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的「粉絲照集令」,本週持續募集師生們與紙本刊物的合照,3/9(五)中午前上傳並分享,就有機會獨得iPhone 8手機一台,讓你從一週鐵粉變果粉!「創意慶賀短片人氣競賽」延長到3/12深夜24:00截止上傳,咱們渴望大家的影片祝福,無論是搞笑耍寶或是嚴肅道賀,獨立創造或是團隊合作,都別忘了在片尾置入3秒的千期活動LOGO。快呼朋引伴來抱回萬元賀壽紅包。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1315082127816/
不愛拍照、不會拍影片,那就簡單來按讚!今明(3/5-6)二天,只要到《銘傳一週》活動宣傳處(北銘學餐前、桃銘P棟中庭),秀出你是咱們fb粉專的一員粉絲,40張美麗華電影票讓你免費抽,沒中也有甜滋滋糖果暖心扉。
1985年創刊的《銘傳一週》,33年來忠實報導校園重要新聞,形塑校園和諧文化、提供發表新知和學習心得園地的角色,見證銘傳發展。面對新媒體時代,手機加網路成為年輕世代溝通的管道。身為最具信賴的校園媒體,不可能在新媒體中缺席。《銘傳一週》不但在 Facebook 建立粉絲專頁,同時也在 Twitter, Instagram 等時下熱門社群平台發佈。未來,我們將朝記者訓練、紙本改版、電子新聞、社群經營等四個面向發展,與銘傳師生一起掌握新聞脈動,持續經營更新。
為了搭起教職員生溝通的橋樑,1985年10月李銓校長一手催生《銘傳一週》2/26發行1000期了!本刊總編輯樊中原在行政會議中作簡報,進行33年的回顧,李校長期勉這份刊物繼續發揮正面的校園能量,並切下祝福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