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川康渝獎學金歡迎陸生申請1/19止

【本刊訊】本校創辦人包德明博士發起設立的財團法人川康渝文教基金會,校長李銓博士現任基金會董事長,每年開放全國大學設籍川康渝就讀大學或研究所碩博士申請獎學金,審查通過後每人可獲壹萬元獎學金,今年除台生外,更擴大澤被銘傳的陸生,本校原籍為四川省及重慶市的陸生把握機會,在1/19期末考結束前提出申請。

申請本獎學金應具備下列資格:一、四川省、西康省、重慶市設戶籍在台之同鄉者。二、公私立各大專院校或專科學校之肄業生(不含博士班、師範大學及師範學院公費生、五年制專科學校前三年之學生 )。三、操行及學業成績均須80分以上。家境清寒或全家有三人以上在學者,學業成績在70分以上。今年銘傳陸生納入申請範圍,只需提出家長或本人在四川或重慶出生之證明,即可申請。

申請表請至本校學務處生輔組索取,填妥申請表,並經就讀學校生輔組審核填註意見,暨相關證件(如申請表附記所列證件),於1/19以前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本會(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250號銘傳大學秘書處)或送至台北校區秘書處楊小姐(分機2214,yangwl@mail.mcu.eud.tw)審核辦理。本獎學金研究生及大學生每名新台幣壹萬元,錄取人數原則六名,依申請人數擇優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