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北銘生涯角色桌遊 桃銘日本企業實習說明

前程規劃處本週四(12/28)在台北校區舉辦職涯工作坊-生涯角色桌遊,-以三種不同角色進行活動,並結合各式事件卡,體驗三種角色間爭奪、機智的精彩過程。活動時間和地點為B901會議室晚上19:00~21:00,活動免費備餐,請有報名的同學可在18:00前往用餐! 名額限20名,線上報名後,請至前程規劃處繳交100元保證金,依繳交保證金順序為報名次序,活動全程參與即全額退還。本活動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若有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前程規劃處羽純老師 (分機2268)。
另,在桃園校區舉辦日本企業實習說明會(設計學院),實習企業為株式会社 LIXIL,該企業由日本建材、住宅設備的頂尖企業TOSTEM、INAX、新日輕(SHINNIKEI)、SUNWAVE、TOEX,5個品牌於2011年4月整合而成,於歐、美、亞洲等國家設立據點和工廠為相關領域之龍頭廠商。活動於本週五(12/29)中午12:10-13:40在M207教室舉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說明會結束後將於M412-2院會議室進行面試,有意參與實習計畫之同學請填寫履歷表後上傳,或E-mail至shihan@mail.mcu.edu.tw(請註明「應徵日本企業實習計畫」),將由前程規劃處洪老師代轉。更多詳細資訊請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156 查詢。 (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