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歡慶聖誕社團週 IC週 北銘大放送

魏祐辰.鄭筱蓉/綜合報導
隨著聖誕佳節的到來,各社團的聖誕活動也將於12/18-22這週陸續展開,由北銘社委會所主辦的「歡慶聖誕社團週」,各社團將積極展現社團活力與特色,協力合作以擴大各活動宣傳效益。活動當週,除了靜態作品展覽、動態音樂表演、DIY手作小物、祈願聖誕樹以外,還有歡慶聖誕抽獎活動。敬邀全校師生與我們共慶聖誕佳節!
國際學院IC週也同步於本週(12/18-22)登場活動當週,除了靜態作品展覽、動態音樂表演、DIY手作小物、祈願、DIY手作小物、祈願聖誕樹以外,還有歡慶聖誕抽獎活動。敬邀全校師生與我們共慶聖誕佳節!與我們共慶聖誕佳節!
此外,想多了解各國不同的文化嗎?北銘國際學院─國際鄰距離本週登場!來自各國的學生將在自由廣場擺攤販賣自家美食及小吃,讓全校師生有機會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每天中午時段將有社團及有意願展現自己才華的同學帶來精彩的表演,一邊吃異國美食一邊看表演真的是很棒的享受!歡迎大家來現場感受異國風情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