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美國分校華語教學碩士.傳播管理碩士招生開跑

【本刊訊】由銘傳美國分校(MCU-MI)與塞基諾州立大學(SVSU)攜手打造的雙聯雙碩士學程(華語文教學&新媒體暨傳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2018年秋季班即起開始申請。就讀美國分校不僅學費優惠、雙聯雙碩士、優渥獎學金,畢業後還可在美工作,更是你躍升國際專業人才的最佳跳台。想拓展國際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翻轉人生嗎?美國分校留學計畫助你圓夢。

招生邁入第五年的銘傳美國分校,為全台首先跨國赴美設立分校的大學,目前已有兩屆畢業生,就業百分百。美國分校表示,赴MCU-MI攻讀碩士學位,不僅享有每學分美金560元的優惠(原學分費為1100元),申請經錄取並註冊者,即可獲得美金500元,每學年還有機會獲優秀學生獎學金美金2000元,同時,一筆學費即可修讀MCU-MI與SVSU兩個碩士學位。此外,在學期間若取得實習機會,畢業後可合法在美國工作一年,並爭取一年過後的合法工作證。2017年華教所畢業生黃心昀表示,在美國唸書的氛圍與台灣不同,讓她開啟更寬廣的視野,歡迎學弟妹勇於挑戰夢想。

提醒有意赴美求學者,MCU-MI一般入學英文標準為IBT 79或IELTS 6.5。若未達到此標準者,可以IBT 60或IELTS 5.5申請有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Offer),並於入學一年內達到正式標準。國際學院為協助同學達標,未來將開設「密集學術英語考試準備課程」,同學可多加注意!有關美國分校招生事宜,可洽MCU-MI網站或洽國際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