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6-11/19社團/學會活動

★北銘信望愛歐趴週
北銘信望愛社特別在考前安排『歐趴週』(11/6-10),在這週裡,學長姐將會透過給予學弟妹小卡片、歐趴糖來表示對他們的期中考祝福,除此之外,當週也會另外安排一個中午時段,讓社員們在社辦有個特別的「便當聚」,是關心彼此、紓解壓力的好機會,貼心的考前活動要讓學弟妹們安心應考。 (軍妤、恩妤)
★傳播學院本週發放歐趴糖
傳播學院院學會本週將於7-11前廣場發放專屬傳院人的歐趴糖,今天起(11/6-10)每天9:00-16:00,有繳院學會費者請憑學生證領取歐趴糖。 (哲睿)
★桃銘攝影社講座11/17前報名
考完期中考的禮拜三晚上還沒有活動安排嗎?喜歡攝影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桃銘攝影社於11/22(三)18:30在P102教室舉辦「喜恩攝影講座」,特別邀請PPAC亞洲專業攝影師協會專業講師來校園演講,歡迎全校師生共同參與,請於11/17前至【mcu.photography】粉絲專頁報名。 (倢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