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週】

企管週這次帶來「Game Start 鬥陣來企淘」,讓活力的太陽花佈滿整個走廊,懷舊的電玩人物散佈在校園,在自由廣場販賣美食的攤位,好吃的熱壓吐司和香蕉巧克力,還有把心裡的話,藉由花來傳達的「花語」,星期三中午由熱舞社來炒熱氣氛,看熱舞喝降火的冬瓜檸檬,星期四的晚會,看學會們準備一連串的表演,要給大家大飽眼福,還有大一新生選拔系花系草,帶來視覺上的衝擊,也讓企管系的同學們齊聚一堂,渡過熱鬧的夜晚,星期五的晚上穿上高中制服,來聊聊每個人的高中生活,一起夯肉,看表演。 (文/魏祐辰.圖/魏祐辰.曹博凱)
 
【健康週】

為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觀,上週兩校區衛保組與學生餐廳合作推出每日限量的低卡蔬食餐盒,特別委託本校專業營養師設計符合高纖、少油、少鹽低卡的健康盒餐,提供師生們有不同的選擇,能吃得營養均衡又健康,同時,也舉辦有獎徵答現場填問,讓大家收穫滿滿。 (文・圖/鄭筱蓉)
【僑陸組考前叮嚀會】

期中考將至,對於新生而言,這是上大學後初次面臨的大型考試,多少會有些不習慣,僑陸組特別於11/1(三)為僑陸新生們舉辦考前叮嚀會,讓僑陸新生們能更了解考試運作的方式。 (文.圖/曹博凱)
【設計大樓書展】

(攝影/李德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