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963】桃銘男籃電子稱王 女籃觀院封后 游泳成績出爐

dsc_0261-jj  img_8958
img_9131 img_9681-dd
 
許凱雯·李明融/桃園報導
從10/3開打的新生盃,因爲天候的關係戰線延到上週才戰到冠亞軍!在男籃方面電子系最終贏得冠軍獎盃,數媒系以亞軍作收,季殿軍則分別為生科和資傳。女籃則是觀院打敗安管贏得女籃總冠軍。
截至上週四為止女排部分安管、資管將競爭冠亞軍,男排則是觀光和資工出線。在這個新學期的第一個大型比賽,各系新生卯足全力為自己的系所爭取榮譽,學長姐也場場大聲吶喊為學弟妹們加油!不管結果是好是壞,享受過程才是新生盃的最大意義。
張博琳/綜合報導
新生盃游泳錦標賽於10/14在台北男生組捷式與蛙式均由國企、財金、企管分別拿下前三名,女生組則由風保系拿下三面獎牌,可謂來勢洶洶。桃園校區男生組捷式與蛙式的冠軍均由資管陳哲揆一手包下兩面金牌,經濟、都防和安管的選手也摘下前三名的成績;女生組的應中曾雅庭與觀光木村雛乃在捷式與蛙式中分庭抗禮,各取得一金一銀的成績;資傳彭薇以和第二名些微之差獲得蛙式第三名。本刊在此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們,不僅得到榮譽,更是游出了成就感!同時,也預祝大家期中考順利!(成績如下表)

                                      【105學年新生盃游泳賽 成績一覽表】
類別 台北校區 桃園校區
項目 名次 男生 成績 女生 成績 男生 成績 女生 成績
50m

第一名 國企/陳柏勳 31’88” 風保/黃可澄 37’68” 資管/陳哲揆 31’93” 應中/曾雅庭 37’72”
第二名 財金/翁紹軒 33’20” 風保/梁瑋恩 48’45” 經濟/莊豈鑒 38’19” 觀光/木村雛乃 38’24”
第三名 企管/林彥廷 39’52” 從缺   安管/廖崧富 39’91” 資傳/彭薇 41’77”
50m

第一名 財金/翁紹軒 42’56” IBT/Diulareng Keane 46’24” 資管/陳哲揆 41’42” 觀光/木村雛乃 46’97”
第二名 國企/陳柏勳 44’72” 風保/黃可澄 48’94” 都防/姜昱暉 44’32” 應中/曾雅庭 54’16”
第三名 企管/黃俊豪 55’42” 企管/王瑋彤 59’49” 安管/廖崧富 50’08” 資傳/彭薇 54’56”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