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校長一行赴上海參訪 開展教育新視野

【本刊訊】本校在李校長帶領下,多年來積極發展線上學習系統建置,為多元開發科技教育學習新管道,李校長10/20-21率國際副校長劉國偉、教務長遲文麗、資訊網路處處長蘇瑞元、產學暨推廣處副處長楊宗蘅、校長室主任陳翠綾專程赴上海智慧樹總部和上海健康醫學院參訪,建立教育合作關係,擴大本校改變教育的力量。
李校長表示,智慧樹線上學習系統,在學科名師與教育專家的層層把關下優化課程內容,提供學習者擁有獲取知識及運用知識的能力,最後不僅能獲得能力,亦可取得課程學分。
智慧樹總部首席營運長王暉說明,這套在智慧樹選課的學分課程,讓學習者與教學者一起學習,得以名校名師面對面互動,立即得到老師解答,減少學習困惑。此行校長等也訪問上海健康醫學院,該校校長黃鋼分享參與智慧樹合作計畫的心得。
在參訪活動中,上海校友會會長陳琍立率領理監事10/19晚上在徐匯區廚官酒店設宴款待校長和師長,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會長李雷鳴、上海台胞服務中心主任徐皓等與會作陪,三方互動熱絡,與校友分享母校卓越的辦學成果,師長們了解上海校友會會務發展,師生交流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