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短打|10/16-22 新聞集錦

★北銘信望愛社10/16談談大學是什麼?
開學至今已經來到第四週啦!還習慣目前的大學生活嗎?還是有很多疑惑不知道怎麼處理嗎?北銘信望愛社週一(10/16)18:30於F513教室,邀請學長姐分享在學中或在職場上等各個階段所面臨的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來聽聽學長姐是如何以經驗背景和信仰角度來解決問題的。 (筱蓉)
★北銘社委會10/18武林英雄大會-決戰公文與核銷
北銘社委會在本週三(10/18)17:30-21:30在E402大會議室舉辦「武林英雄大會-決戰公文與核銷」活動,讓不知道如何做核銷工作的社團人,了解核銷和簽公文的祕訣,同時也會找社團的前輩來分享快速又有效率的核銷技巧,想要了解社團運作的奧秘的社團人,千萬別錯過!報名表單請至「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社團委員會」粉絲團填寫,名額有限要填要快! (瑄儀)
★會計系班際籃球賽本週熱血開打
會計系班際籃球比賽在本週開始陸續熱血開打!率先登場的是10/16(一)晚上五點的四丁v.s四乙在山頂鬥牛場舉行。本週陸續會有會計各班級的比賽舉行,若遇下雨則比賽延期,詳細比賽賽程表和內容請上「銘傳大學會計系學會」粉絲團,歡迎同學們為他們加油! (瑄儀)
★桃銘教學旅館徵儲備幹部!
對教學旅館有興趣的大二同學們,快來報名參加吧!因閉館或其他因素而無法繳交報名表的同學們,也可利用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表! 網址:https://goo.gl報名,填寫截止日至10/17(二)16:40如有任何問題請洽餐旅三甲李同學手機:0905514205或是直接到教學旅館來詢問! (孟儒)
★Cafe409即日起開門營業
Cafe’409本學期營業時間分別為週一11:00-16:00、週三12:10-16:00、以及週五11:00-16:00,同時,Cafe409人氣商品「大理石蛋糕」本學期將強勢回歸,只要是銘傳小大一的學生,憑學生證在10/20(五)以前來消費,就能現折五元,想要吃好吃的蛋糕、喝好喝的飲料!快點呼朋引朋一起來P棟四樓的Cafe409。 (家菱.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