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上演帽子戲法 銘傳男足奪下二連勝

湯翔喻.黃瑄儀/報導
本校足球隊9/20(三)晚上7:00於主場迎戰社會甲組強隊皇家蔚藍。狹帶著9/16擊敗上半季冠軍台電的氣勢,整場比賽攻勢不斷,靠著攻守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本校足球隊靠著默契十足的戰術攻下6分,終場以6:3輕取皇家蔚藍,於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晉級。
開賽第13分鐘,本校足球隊靠著壓迫對手進攻,造就一次完美的斜線長傳,由19號鄭俊弦率先破門得分,回頭皇家蔚藍也有多次機會,可惜都未有建樹,防守帶動進攻下,第41分鐘靠著自由球的機會,由16號白劭宇於右邊禁區以一記圓腳漂亮射門得分,2分鐘後16號白劭宇再次以速度撕裂對手防區,一記漂亮助攻給了禁區內的31號王仲禹,再度射門得分。
在把握這幾波進攻後,本校足球隊的士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對手雖在下半場展開攻勢,仍無法守下我們的攻勢,在裁判於第92分鐘吹出終賽的鳴哨後,本校足球隊順利拿下二連勝,排名也上升至第四位。
賽後足球隊隊長譚珷齡表示,被進球都是在下半場,代表整體的表現有點鬆懈,會積極去溝通改進,盼更有效的組織進攻及防守,踢出更高張力的比賽。
 

#攝影/李德昱.管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