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優秀青年選拔即起受理 11/1截止申請

王甯玫/綜合報導
年輕不要留白,107學年度優秀青年選拔開跑!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學行有優異表現,擬申請本學期優青的同學們,請於11/1前繳件申請,千萬別錯過這榮耀求學歲月的機會。
優秀青年基本資格為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無論在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或是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等有相關具體優良事蹟者,請速至本校網頁下載「銘傳大學107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含封面、申請表及自傳)」與「優秀青年選拔資料檢核表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以上書面資料填寫完畢後請於11/1()上午11點前送至台北校區課外活動指導組,桃園校區送至學務組,並將書面資料(包含封面、申請表及自傳)的電子檔E-Mail至兩校區承辦師長,缺件或逾期送件視同放棄選拔資格。請務必按照規定與格式繳交,未按規定及格式者,依項目各扣減書審總成績5分。
針對此次選拔活動,為使行政程序更流暢,課指組師長將會使用E-MAIL與申請的同學們聯繫,請同學務必於收信後,確實回覆收到通知。優秀青年面試時間擬訂於11/22()下午1點半假桃園校區Q505教室舉行,當天須著正式服裝至公告場地參加面試。面試時間之異動,請各位面試同學留意E-MAIL與課指組公告的訊息。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台北課指組示老師:clshih@mail.mcu.edu.tw,分機:2601;桃園學務組趙老師:jychao@mail.mcu.edu.tw,分機: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