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社科院訪連江縣縣長劉增應

【本刊訊】社會科學院長紀俊臣8/18下午會同連江縣議員林貽祥、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拜會連江縣縣長劉增應。配合地方觀光發展,公事系碩士在職專班連江班增設觀光課程,明年起再增加2個名額,歡迎馬祖地區民眾踴躍報考。

劉縣長表示,銘傳大學對地方貢獻良多,透過碩士在職專班的設立,讓在地鄉親更上一層樓,現在應地方需求,於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研修項目中加設觀光科目,對地區人才培育更有幫助。

此行,有多位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台北班在職專班學生隨行前往馬祖,他們分別在內政部、國防部、財政部等公部門上班,對馬祖留下很好的印象。由於公事系碩專班台北班課程沒有觀光專業,因此有6名學生特別選擇赴連江班,研修公共事務所的觀光課程。

社會科學院新任院長紀俊臣,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法學博士,公事系專任教授,亦是公事系碩專班連江班的重要推手,地區許多公務界人士都是他的學生;同時也是連江縣政府管理與制度法律類—管理制度組縣政顧問,曾負責起草連江縣組織修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