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84S期】馬來西亞校友會改選 陳穎毅獲選會長

【本刊訊】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7/30在留台聯總會所四樓文華堂,召開2017年會員大會暨第四屆理事會改選,由陳穎毅(廣電系2003畢)獲選新任會長,彭鏸儀(廣銷系2008畢)獲選副會長。

陳穎毅表示,銘傳大學在20年內培育了1200 位大馬校友,是全台最多大馬學生的大學,並且每年有500名學生跨海選讀海青班。校友會為配合母校在海青班培育技術人才的理念,未來兩年將在馬來西亞舉辦餐旅、數位媒體和大眾傳播課程相關的活動與競賽,讓更多學子體驗當中的樂趣,進而前往台灣進一步深造培育專業能力。

陳穎毅亦希望新屆理事會,能為馬台教育盡一分力,不只培育更深層教育知識,也著重留台生的人文發展和情感聯繫,未來活動將朝著這方向努力。同時,歡迎所有大馬銘傳人,加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一同增進校友間的聯誼和與母校的維繫。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2009年7月25日在吉隆坡成立,並正式加入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以服務在大馬地區的銘傳校友與在學生,以及欲申請前往台灣就讀銘傳大學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