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962】傑出校友程湘如.廖佳琳 台北文化護照談文創與時尚

【本刊訊】台北市2016文化護照活動推出「瘋設計.遊台北」系列活動,本校傑出校友程湘如和廖佳琳分別擔綱兩場講座。
%e5%bb%96%e4%bd%b3%e7%90%b3卓蓉服飾公司董事長廖佳琳9/23晚上在Boven雜誌圖書館開講「走在人群就宛如走在伸展台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穿上契合自己的特質美,就是穿上自信與美,走在人群中就宛如走在伸展台上; 而企業團體服也是一樣,「穿上它,即展現企業價值與企業文化特色」,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廖佳琳以台灣具代表性的企業服裝形象師,談述企業團體服的美學以及服裝的美學定義。
而頑石文創公司創意總監程湘如10/2下午在松菸文創暢談「把土裡土氣變成揚眉吐氣」。程湘如將分享其多年來深入偏鄉、挖掘文化、發現傳統產業的獨特之處,為他們量身打造獨特形象的過程與設計思維。喜愛藝術,樂於耕耘,一生以創造新點子為樂的程湘如,於南北學校專兼任多年,在教育界奉獻最寶貴的青春時光。她曾獲選台灣50家傑出設計公司第一名。曾策劃桃園國際地景藝術節、客家桐花季品牌及包裝形象,是設計台灣各地一鄉一特色文創商品最多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