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84S期】上海校友會,愛心贈花獻愛心

【本刊訊】金融科技學院統資系主任林真真率師長一行,在銘傳大學上海校友會的安排下,來到徐匯區太原居委會夕陽紅老人社區,參與由市台協徐匯工委、市台協婦幼部共同舉辦的第9站「環保花藝、送花敬老」活動。

在銘傳大學上海校友會會長陳琍立(觀光科)的統籌規劃下,活動組組長吳瓊玲校友(企管科)帶領插花班一早就開始準備花材,新聞組組長黃曉婷(財金系)全程記錄。此次公益活動,陳琍立會長邀集台資企業南僑食品、神旺大酒店、長興投資、鬥牛士等熱情參與,及來自台灣銘傳大學師生,一起關懷在地老人的活動,一起投入慰問。許多在滬發展的台企代表特意趕來參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的智慧與關愛是下一代最大的資產!聯新國際醫療上海辰新醫院院長周明仁帶來老人保健講座,提醒爺爺奶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落實保健,照顧好身體,並捐贈血壓計及緩解疼痛藥膏,希望各位爺爺奶奶身體越來越健康!

老人社區熱情的奶奶們用越劇及滬劇作歡迎開場表演,高亢而細緻的嗓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而後還有來自蘇北的奶奶表演淮劇,令人不禁讚歎夕陽紅的老人們實在歌藝了得,臥虎藏龍!

此前,市台辦李偉副巡視員、市台胞服務中心主任徐皓還特別與來滬考察的銘傳大學師生們進行交流互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