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84S期】銘傳大學名列全台生活機能最好的9所大學之一

【本刊訊】106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過了,等成績出來就進入選填志願的階段。選擇大學校系,除要考量學校聲望與自身興趣外,大學週邊的生活機能也非常重要!《風傳媒》7/10報導全台9所網路聲量超高的大學,銘傳大學名列其中,這些學校生活機能個個都好到讓人羨慕,不論是吃美食、逛街購物,還是交通娛樂,都超方便。

《風傳媒》文中指出,銘傳大學台北校區位於士林商圈,校園緊鄰中山北路、文林路和基河路,鄰近捷運士林站與劍潭站,劍潭捷運一號出口過地下道,就是學校大門,而校門口公車路線不勝枚舉,學生只要走路幾分鐘就可以搭上大眾運輸工具四處遊玩。校園的週邊美食與商店林立,著名的小吃有:大餅包小餅、生煎包、青蛙下蛋等,逛街、吃飯、玩樂都超方便,生活機能一級棒!週遭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知名的士林夜市了,每到夜晚總是熱鬧非凡。

銘傳大學表示,台北校區除了吃喝玩樂等生活機能外,文化景點也近在咫尺,士林的天文館、科教館、故宮博物院,圓山的市立美術館,陽明山等美麗景點交通都很方便。至於桃園校區,不僅桃園客運駛入校園,而且捷運迴龍站有專車接送校園,而校園內除有美食街外,校園外商店小吃林立,滿足各項生活需求;且距離桃園地景、鶯歌陶瓷等文化景點也很近。

依據《風傳媒》文中大學生活機能網路聲望超高的9所大學是:北部台灣大學、銘傳大學、台北醫學大學、中原大學,中部逢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南部成功大學、高雄醫學大學,東部東華大學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