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84S期】台北世大運8/19-30 讓世界看見銘傳

【本刊訊】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19-30登場,桃園校區田徑場入選為世大運足球練習場地之一,6/24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李校長偕同下,蒞桃園校區視察足球練習場地,對本校全台首座通過FIFA(國際足球總會)兩顆星認證之人工草皮標準足球場地,給予肯定並表示相當滿意。

柯市長致詞時表示,感激銘傳大學提供很好的環境,也謝謝桃園市政府的協助;鄭市長也特別提到,銘傳大學的世大運足球練習場是很棒的場地,前一陣子下豪大雨,半小時內都沒有積水,人工草皮有很大效果。鄭市長也大力推薦銘傳除了優質的場地外,禮賓服務學生團隊的接待導覽也相當聞名。

李校長表示,桃園校區田徑場通過減震、垂直變形試驗、垂直球回彈、表面規律性、球滾動、旋轉阻力等測試,設有球員休息室、急救站、維安室等,將提供世大運足球選手最優質的練習環境。柯市長、鄭市長及李校長視察外,也在銘傳大學足球隊陪同下,踏上銘傳人工草皮足球場上小試身手,示範開球,會後都直誇場地舒適。

2017台北世大運是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國際運動賽事,讓世界看見台北、讓世界看見銘傳,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支援超過300多位世大運禮賓服務人員,透過暑假期間密集訓練,提供世大運測試賽、各項正式比賽會場遞獎、升旗及外賓導引等,要在國際上展現專業。

世大運閉幕儀式也是重要亮點,閉幕式將於8/30晚上18:30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銘傳大學超過200位學生參與閉幕典禮演出,閉幕創意總監李明道、葛大中導演及業界知名的幕後團隊特別策劃一個歡樂Party,歌手家家、滅火器、TRASH樂團等,將分別以台灣特色的流行音樂元素輪番上陣,唱著激勵人心的曲目,搭配銘傳大學200名舞者,向選手們致敬;DJ Mykal a.k.a. 林哲儀負責電音Party,由徐佳瑩與銘傳大學啦啦隊開場,還有閃閃電光樂團與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的搭配演出、大船台北號入港象徵滿載而歸,以及環繞整場的8米大氣球道具,充分展現科技未來感,將觀眾對台灣的印象留在此刻。

2017台北世大運開閉幕、賽事門票現正熱賣中售票網站http://tickets.2017.taipei,及三大超商機台(7-ELEVEN ibon、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OK.go),歡迎民眾踴躍購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