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84S期】陳宣宇帶領靈智廣告奪金瞳獎、坎城廣告銀獅獎

【本刊訊】靈智精實整合行校傳播集團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校友(商設系),繼5/8帶領團隊為汽車品牌Volvo製作的《艾莉絲的婚禮》微電影,獲得中國內容行銷獎項最大獎金瞳獎後,6/21再獲得廣告創意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銀獅獎殊榮。

台灣靈智廣告與汽車品牌VOLVO以《艾莉絲的婚禮》微電影,5/8在中國內容行銷獎項「金瞳獎」大放異彩,在「原創內容」類別中,台灣靈智廣告獲選為「最佳微電影出版公司」,是三大平台獎中,唯一的台灣得主。該類別中的微電影組,台灣靈智廣告以《艾莉絲的婚禮》拿下4金,包含: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導演、最佳劇情、最佳形象代言等。

6/21再獲台灣汽車史上第一座「坎城廣告銀獅獎」。陳宣宇表示,去年的一場腦力激盪確定branding idea,再打造出超走心的腳本。最後在和天候及時間的雙重限制下,搭配女神張鈞甯的完美動人演出,拿到了坎城廣告銀獅獎。以有限的預算規模能拿到這個廣告界中的奧斯卡,在在顯示出台灣人的軟實力還是很讚。陳宣宇強調,希望台灣消費者能更體會感受到Volvo 品牌的變與不變,讓更多消費者愛上Volvo,親身體驗「Our idea of luxury」!

《艾莉絲的婚禮》微電影在網路曝光時,動人的故事內容,短短時間內超過280萬人次點閱。影片內容描述由張鈞甯飾演的女兒艾莉絲,和醫生爸爸住在花蓮的小鎮;從小,她是個公主般的花童,被父親挽著手走上紅毯一直是她心中最美的憧憬。直到三年前,回家照顧父親,她才發現當初的憧憬正被現實悄悄轉變…如果記憶消失,請守護那些美好。

https://youtu.be/EFeO36x8qS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