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海峽兩岸觀光菁英盃遊程賽 觀光、休憩勇奪全國第二名

【本刊訊】觀光系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舉辦,全台灣最大規模的「2017第六屆海峽兩岸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競賽」,休憩系高智謙、觀光系陳沁菱、周宛瑜、張雅涵等四位同學,以「食代新煮義 – 香傳客家好手藝」5/17在景文科大北區初賽獲得「優勝」,6/2在樹德科大總決賽更奪得國內旅遊組「全國第二名」殊榮!觀光系副教授楊俊明、休憩系助理教授羅健文亦獲頒「2017遊程教育傑出教師」。

本次遊程競賽以獎勵旅遊、客庄旅遊為主題,遊程主題與台灣寶島景點、優質住宿、特色餐食、人文歷史多方結合,除展現台灣客家庄豐富的觀光資源與價值外,更用獎勵旅遊的角度宏觀的來呈現台灣豐沛的觀光魅力,強化獎勵旅遊的內涵與價值。

觀光系副教授楊俊明表示,銘傳觀光系致力推廣新型態的旅遊創新教育,同學也透過各種課堂內、外的學習機會展現自己的所學知識,歷年指導學生參賽都屢獲佳績,提供機會將學術知識轉化成實務教育內容,期許觀光系未來成為台灣旅遊產品創新與創業的重要基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