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83期】榮耀與祝福 4584畢業生三場畢典道珍重

謝鎮豪/綜合報導

「時間曾帶領我們相聚,懵懂熱絡到這裡,我們說走就走,不曾害怕明天」在莊鎧旭、宋鴻斌、林侑陞共同創作的106級畢業歌曲〈風的呼喚〉,4,584位應屆畢業生和我們道聲:珍重再見!三場畢業典禮6/10(六)下午2點、晚上6點半,6/11(日)晚上6點半,在台北和桃園校區隆重登場。

繼美國分校5/6畢業典禮後,桃園校區6/10(六)在體育一館舉行,14:00-16:00觀光學院、資訊學院、社會科學院、桃園國際學院,18:30-20:30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健康科技學院、設計學院;台北校區6/11(日) 18:30-20:30在逸仙堂舉行,包括管理學院、傳播學院、法律學院、台北國際學院。各系所學士、碩士、博士等畢業生,分別擁有本地生、國際生、陸生、僑生等身分,共聚一堂參與盛典。

李校長在畢業典禮上,恭喜畢業生鵬程萬里,壯志凌雲,昂首走出銘傳。今年國企碩士劉芷妤和數媒四甲勞嘉為2位同學,獲頒「五育全能獎」。另,頒獎表揚前三名學業成績優良223人(第一名上台78人)、全勤144人、專題研究30人、社團27人、體育25人、義工16人及親善服務隊8人等獎項。

全國首創十力教育在銘傳,2015年首頒十力證書,今年再增設「十力卓越獎」,這張證書等同求職利器,人文素養和專業能力齊備,是大亮點。畢業生通過十力檢核名單,請參閱通識教育中心網站。

105學年度取得博士、碩士和學士的應屆畢業生有4,584人(台北1,911、桃園2,633、金門24、連江9、美國7),全體畢業生與師友、家人共享學成的歡喜。也一起追憶106級畢業生的校園點滴!代表畢業生致謝詞的三位同學是:國際傳播學程張淳淇、統資四甲呂昱資、生科四乙黃齡頡,在臨別前傳達對母校及師長深摯的謝忱。

而三位優秀校友—立寶光電公司總經理林東邦(學院第一屆83級統資系,從統計跨到陌生的機械領域,成為勇往直前的光電先鋒)、型構國際公司負責人方俊傑(89級建築系,不斷進化成長的設計人)、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73級大傳科,引領國內發行量第一的雜誌,台灣第一位獲艾森豪獎金的女性媒體人),分別在三場典禮中分享從零分到滿分的人生奮鬥精彩篇。

因會場座位有限,各場次家長須憑觀禮證入場,畢典當天未持觀禮證家長,可至桃園校區P101會議室,台北校區H101及圖書館閱覽室可同步觀賞實況轉播;此外,也可透過網路同步收看,《銘傳一週》Facebook粉絲團將有全程線上直播,http://fb.com/MCUWeekly/。

鳳凰花開畢業季,薪火相傳中,恭喜各位順利完成學業,即將走入另一個璀璨的旅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