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3期】金點新秀繽紛 商設奪年度最佳設計

陳昭瑜/台北報導

設計學院商設系、品設系、數媒系參與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新一代設計展」年度設計盛會,5/19-22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圓滿呈現畢業成果,亦抱回1件金點新秀設計獎、3件金點新秀特別贊助獎。

商設系張妍緹、黃于珊、陳其安、陳欣婷等4位同學共同設計「邊緣色—台灣石頭製粉彩」,在激烈競爭中榮獲「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視覺傳達類的大獎。該作品動機來自生活周遭的觀察,從生活中踩在腳下的碎石、大自然中的卵石以及岩石作為題材,透過將石頭打碎磨成細粉,加工成石頭形狀的粉彩,歸納畫分色票。

另,品設系3件優秀作品獲得「金點新秀特別贊助獎」,由林瑞儀、戴佑庭、李佳恩、陳亭君等4位的「外出專用哺乳包」,林志宇、馮子彥、郭佳柔等3位的「貼心升降菜籃車」,洪承禾、張佩茹、吳怡瑩、陳建志等4位的「新世代寵物兩用車」等作品獲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