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82期】AACSB圓滿完成管院實地訪視

【本刊訊】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簡稱AACSB)訪視團主席美國南卡羅萊納州Winthrop University商學院院長Roger Weikle率智利大學Manuel Agosin院長、菲律賓亞洲管理學院Ricardo Lim教授兩位委員,於5/14-17圓滿完成管院認證實地訪視活動。

此次認證訪視,委員們除參訪校園和育成中心外,並與校長和執行、學術、行政、國際四位副校長,研發、人資、產學等單位主管,及管理學院院長、副院長和國企、企管、財金、會計、風保等系主任和秘書、教師座談,及訪談學生,更和傑出校友、實習雇主、育成中心廠商互動,委員透過與不同個人和團體深度對話,了解本校在商管教育上的貢獻,藉由參與認證制度提升教育品質。

管理學院AACSB認證從2014、2015、2016年分別通過「前導認證申請書」、「認證計畫書」、「第一次年度報告」審核,2014、 2015、2016分別進行顧問和主席訪視。本校卓越的辦學績效、豐富的認證經驗,使不同階段訪視都很順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