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2期】傳播.設計學院赴廈門交流

【本刊訊】廈門理工數創學院主辦的第六屆台灣高校師生交流週,5/15在廈門揭開序幕。共有五所台灣高校參與這場盛會,本校由大陸教育交流處處長詹仕鑑率領傳播和設計兩個學院12位同學共同組成的龐大師生隊伍出席,兩院同學除提供優秀作品展覽並參與競賽,出席師長包括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創新產學營運處副處長楊宗蘅等。

開幕式,詹仕鑑處長受邀代表台灣高校上台致詞,他除了帶來李校長的祝福,也感謝理工師生的接待,並高度肯定本次交流活動,能讓不同環境中的兩岸學生彼此激發創意靈感,更希望以後能夠繼續加強合作,定期舉辦兩岸交流活動。

參與本次交流週的師長將受邀出席「2017時尚藝術與傳播高峰論壇」,傳播與設計兩院的同學亦將與理工同學混合編組成20隊,一同參與「閩台大學生48小時短片大賽」,理工數創學院院長郭肖華在開幕式中宣布今年的影片主題是「你所不知道的集美大社」,並於台灣週閉幕式中表揚優勝隊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