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公告

《銘傳一週》即日起全站加入HTTPS行列!

《銘傳一週》網站即日起加入 HTTPS 的行列,提供給讀者一個基本的安全網路環境。

根據 EFF(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目前全球已有超過一半的web流量採用了加密的 HTTPS 進行傳輸,代表安全加密已經成為主流。熟知的科技公司,如:Facebook、Google、Twitter、維基百科等都採用 HTTPS 協議進行傳輸。而 Google 更是花費許多精力在強化安全性,最明顯的舉動就是,新版的 Chrome 只要連到非 HTTPS 的網站,就會在網址列旁邊顯示「不安全」,或是跳出訊息提醒使用者,此網站有安全上的風險。

因此《銘傳一週》為提供一個更安全、更好的閱讀環境,同時也是配合網路趨勢,即日起全面改以 HTTPS 來傳輸,並淘汰一些使用過舊瀏覽器來閱讀本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