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一週982期】系際盃最終回成績出爐


李明融/桃園報導

打得火熱的系際盃,在兩校區各自產生冠軍對伍後,5/19於桃園校區展開系際盃總冠軍戰,籃球部份北銘國企系男女籃仗著雙贏的氣勢,果然成功襲捲桃銘的安管及觀院,帶回籃球的總冠軍盃。
第一場由男籃安管系對上國企系,雙方實力相近,比分一路緊咬,最後安管因無法把握防守籃板,41:47敗給國企;女籃方面國企系對上觀院,國企靠著身高上的優勢頻頻撕裂對手禁區,防守端也給予對手莫大的壓力,開賽領先之後就再也沒有給對手超前的機會,最後國企30:34擊敗觀院。恭喜國企雙喜臨門!
許凱雯/桃園報導 同時間於桃園校區體育二館開戰的是排球冠軍隊伍的對決,男排由觀光學院一路領先拿下勝利,女排部分則由數媒拿下總冠軍,桃園校區在排球場守住了兩個冠軍獎盃!
觀院第一場一路領先,但傳院不放棄死守,比分落差維持在5分之內且偶爾追平,最終由觀院以4分之差拿下。第二場觀院氣勢壯大,比分落差幾度到8分之遠,最後以7分之差強勢奪冠。
而女排第一場由數媒一路領先,會計中間雖有追平,但仍不敵數媒25:18勝利,第二場會計來勢洶洶,一開始便產生5分落差,比分到12:12才被數媒追平,競爭激烈比數不相上下,比數到達21:20數媒領先一分一鼓作氣,以3分之差拿下冠軍。


攝影團隊:李德昱/葉東穎/管子涵/黃學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