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2期】北銘社團評鑑成績出爐

卞瑋/台北報導
北銘社團此次拿下特優的有7個社團:排球社、口琴社、弘仁社、北銘天文社、攝影美學社、企管系學會、高雄校友會。優等的有7個:慈濟青年聯誼社、電影創作社、英語研習社、A&R熱音社、羽球社、親善大使團、財金系學會。甲等社團分別為:法律服務社、扶青團、國企系學會、會計系學會、崇德社、 AIESEC社、聖經真理研究社、轉學生聯誼會、嚕啦啦社、爵士鋼琴社、跆拳道社、桌球社、大陸聯誼會、日本文化研究社。
 
在講評中,評審建議在經營社團中任何資料都可以保存,資料越完整,對以後的社團經營會更加順暢。社團活動部分,評審建議在回饋部分可以設計問卷題目,讓每個問題都有意義,而統整結果可以用更精準的圖表顯示。關於組織章程的修正,不一定每學年都要做修正,在每學期期初大會或幹部開會時討論是否要修改即可。在財務部分,社團的經費流向需標註清楚,社團器材部分也需紀錄使用狀況、期間、負責人等,讓資料更完全。
 
再次恭喜以上獲獎社團,評鑑是檢討一學年的社團經營狀況,讓社團營運更加良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