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2期】應英週戲劇好聲英上場

吳㚸頻/桃園報導
P棟一連幾週的系週擺攤活動,是不是覺得還少了誰呢?應英系將於P棟中庭舉辦應英週活動,下週三至五(5/31-6/2)每天早上10:00至下午17:00,P棟中庭會販售餅乾、冰淇淋、檸檬愛玉、壽司等食物。 除了美食佳餚外現場也有販售二手商品,歡迎各位同學前往選購。另外,週三及四中午在P棟前階梯也預備有精彩的表演喔!
應英系5/25戲劇公演
本週四(5/25)應英系將於P102舉行一年一度的戲劇公演《It’s all about money with O. Henry》,故事以逗趣詼諧的手法表現出金錢與愛情及生活的拉扯,想要了解故事內容就趕快把演出時間紀錄在行程表吧!當日下午14:45開放入場,15:00正式開演,可別錯過這場令人期待的英語話劇!
銘傳好聲英5/25決賽
24系卡拉才剛落幕,隨著時間逐漸靠近學期末,是不是覺得想要再聽到那些動人的歌聲得等到半年後了呢?應英將於本週四(5/25)舉辦銘傳好聲英3決賽,還記得去年聽到的那些扣人心弦的西洋樂曲所帶給你的感動嗎?校內唯一全英語歌唱大賽將於當日晚上18:00於S104舉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