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0】MSCHE再認證揭新頁 評鑑團主席預訪

本校自2010年通過美國MSCHE五年期認證,至今即將屆滿五年,MSCHE評鑑團卡發諾主席(Dr. John C. Cavanaugh)於本週10/18-21蒞校初訪,為本校「再認證」工作揭開序章。 為確保認證學校的教學品質,及評鑑機制與文化、校務發展是否與時俱進,MSCHE於認證時效屆滿前執行再認證工作,本校於2014年下旬便積極舉行公聽會、國際認證研習會,為再認證工作展開準備。

卡發諾主席此行主要目的包括審視本校環境設施、認識本校國際認證相關人員,以及提供本校「自我研議報告初稿」之審閱及意見。

卡發諾主席今天(10/19)將與李校長、國際副校長顏善邦會談,並聆聽教務、學務、總務、研發主管簡報,週二(10/20)與國際認證工作小組組長賈叢林、何祖鳳、張國保、張可盈等四位教授討論報告內容,並參觀本校虛擬攝影棚、中國文化與日本文化等專業教室。明年4/9-15訪評團的全體8名委員,將正式蒞校訪評。

發佈留言